污血樱

污血樱在北极点圈地自萌

【V家】.1. .1/2.

“医生啊,我这病……不治了吧。”

抱着一台小小的老式电脑,男人苦笑着。

“……”医生从刚接过来的一大捧检查单中抬起头,扶了扶眼镜,定定地看了他好久。

“好吧,”医生仔仔细细最后翻看了一遍检查单,将他们递还回去“三个月。有什么事情想做的,,尽快做掉吧。”

“抱歉啊,医生”男人笑起来“这些年,让您掉了不知多少根头发”

“老头子早就没头发可掉喽。”医生摸摸脑袋,叹了口气。“快去吧。别在我这耽搁时间了。看了这么多年我这张老脸,你也该腻了”

“哈哈。”男人站起身,走到门口打开诊室的门。

“医生,我走了”

“嗯。”


爸爸说他再也不用去医院了!他有时间陪我啦!!

但是他依然很忙很忙,虽然说确实是有时间陪我玩了,但还是好少好少啊。

每天都在那台小电脑里敲敲打打,明明连主机都没有。那些不认识的符号一点也不好玩,但是爸爸只要一屁股坐在那里就完全不理我了。是游戏吗,是男孩子们说的游戏吗,明明是我的爸爸,为什么要天天扑在游戏上面,有那么好玩吗,我才是他的女儿!

我把玩游戏的男孩子打了,爸爸来学校里了!他骂我,跟我说话,向我道歉,抱我起来,亲我的脸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我要打,照死里打,打他们的脸,把他们推下楼梯去。我打的越狠,爸爸就越关注我,他就会来跟我说好长好长时间的话,好长好长时间的话。我知道打人不对,但他们打游戏,他们罪有应得。

罪有应得,对了,我记得这是个成语,课外书上看的,他们肯定不知道,我要跟爸爸说。我是能想出罪有应得这个词的小孩。课本上都没教过。

爸爸哭了。别人的爸爸都不哭,他好软弱。


评论

热度(4)